IMG_0449.jpg 

「無褲日」 波特蘭數百人只穿內褲搭捷運

中央社〕為了響應搞怪的「無褲日」(No Pants Day)宗旨,今天有數百名民眾只穿內褲,在低溫中頂著寒風搭乘波特蘭捷運。

在波特蘭捷運上,當地電視媒體拍到數百名只穿內褲的「怪乘客」,在下午3時左右搭上捷運,男女皆有。

波特蘭今天最高氣溫才攝氏7度,與其他裹著厚重冬衣的乘客相較,這群只穿內褲的乘客相當引人側目。

他們說是為了響應「無褲日」年度活動,其中有些人是到快要搭上捷運之前最後幾分鐘,才匆匆把長褲脫下放進背包�。

名叫阿曼達(Amanda)的波特蘭居民說,穿著內褲搭捷運讓她突然有一種「很自在、很舒服」的感覺。她說:「我很喜歡,我愛波特蘭」。

「無褲日」源起於何時何地?並不可考。不同城市、不同社群也都選擇不同日子「慶祝」這個搞怪活動。
untitled.jpg
 
「無褲日」活動,圖為紐約地鐵站即景。
IMG_0457.jpg
 
響應「無褲日」 美乘客光下身搭捷運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為響應「無褲日」(No Pants Day)宗旨,波特蘭數百名男女只穿內褲,在低溫中頂著寒風搭乘捷運。其中有些人是到快要搭上捷運之前最後幾分鐘,才匆匆把長褲脫下放進背包裏。

波特蘭當地電視媒體拍到數百名只穿內褲的乘客,在當地時間10日下午3時左右搭上捷運,男女皆有。當天最高氣溫才攝氏7度,與其他裹著厚重冬衣的乘客相較,這群只穿內褲的乘客相當引人側目。
一位響應該活動的女子表示,穿著內褲搭捷運讓她突然有一種「很自在、很舒服」的感覺,「我很喜歡,我愛波特蘭」。「無褲日」源起於何時何地並不可考,不同城市、不同社群也都選擇不同日子「慶祝」這個搞怪活動。
美國波特蘭「無褲日」 數百人脫褲搭捷運
為了響應搞怪的「無褲日」(No Pants Day)宗旨,美國有數百名民眾只穿內褲,在低溫中頂著寒風搭乘波特蘭捷運,非但不違法還很受歡迎。無褲日並沒有什麼特別的訴求,純粹只是個搞笑的活動。

波特蘭11日最高氣溫才攝氏7度,與其他裹著厚重冬衣的乘客相較,這群只穿內褲的乘客相當引人側目。他們說為了響應「無褲日」,其中有些人是搭上捷運後,才匆匆把長褲脫下。「無褲日」源起於何時何地?並不可考。不同城市、不同社群也都選擇不同日子「慶祝」這個搞怪活動。 
圖「無褲日」只穿內褲搭捷運
5.jpg 6.jpg 8.jpg   22.jpg  
b_450_0_16777215_0__stories_jreviews_968_f5_1238679375.jpg 
 
「無褲日」活動影片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iki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