射手座分析

images-123...........jpg    

射手座智商指數:125
射手座的智慧多數發揮在學東習這一方面,尤其是在語言部份,很快就能上手。而問題分析的能力則稍弱。射手座的人往往都常常會有好主意、好辦法,而且懂得把握機會,將自己多方面的才華儘量展現於別人眼前,因而常受人讚賞。

送給射手座的一句話:把握長才,洋溢智慧!

射手座愛情觀

射手座男女愛情:

男生:具有獨特的見解,堅持己見,同時感情豐富,心地純良。缺點是有時會太於情緒化,顯得較為很主觀,偶爾喜歡批判和指揮別人,這是愛情中的一大罩門。

送給射手座男生的話:有主見很好,但也要多聽別人怎麼說!

女生:天性樂觀,充滿理想,個性正直坦率,具有豐富十足的幽默感。缺點是讓人感覺粗心大意,心直口快,有的時候會顯得很衝動,把好惡全都不隱藏地寫在臉上。

送給射手座女生的話:心直口快,有好有壞,三思後再說出吧!

射手座生日與個性配配看

射手座生日個性配對真相大解答

生日在11月22日到11月30日之間--射手座A型

個人行星是火星,所以射手座A型的人帶著積極、冒險、野心勃勃的個人特質。喜好變化的生活,但是快樂只存在於開始,後來就又會感到十分的空虛。就算賺到大錢,內心也會倍感到寂寞,因此充實心靈是此型人相當重要的課題。

生日在12月01日到12月11日之間--射手座B型

個人行星是太陽,因此特別重視自己的尊嚴及自尊心特強,也是最好面子的射手座。平常別人可以開開玩笑,但是萬一惹毛,就會強烈的反唇相譏,同時又喜歡鬥嘴,即使別人覺得是在講歪理,但是還是很有自己的一套邏輯。崇尚自由,即便是喜愛的工作或愛人,但若是妨礙到自由這塊,就會無法容忍。

生日在12月12日到12月21日之間--射手座C型

主宰星跟個人行星都是木星,因此個性會特別具有正義感及同情心。對愛人非常忠誠,而且非常誠實,在工作上也同樣,因此會特別受到老闆的賞識及喜愛。深得朋友們的信賴,人際關係經營得很不錯,這些都是很好的優點,缺點是有時做事會虎頭蛇尾,這是比較需要改進之處。

引用自:射手座個性分析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iki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