重出江湖的李麗珍對年輕的周秀娜拋一句:“她只不過是潮流的一種。”暗示李麗珍自己才是性感經典!周
秀娜看到老將要復出,客氣的表示,希望有機會可以一起合作。”李麗珍全新纖體廣告照

李麗珍當年的露點寫真造成轟動,一賣就是8萬本  

 李麗珍甩9公斤肥肉 性感蜜桃再現

 

〔本報訊〕媒體報導,拍攝三級片《蜜桃成熟時》爆紅的性感始祖李麗珍,2年前被拍到爆肥模樣後,發憤減肥,成功甩肉9公斤,再現以往小蜜桃的性感,同時李麗珍也復出拍攝廣告,性感指數百分百!

性感女神李麗珍發憤減肥,馬上再變回當年的火辣模樣,復出拍攝的廣告照日前曝光,裡頭她僅穿紅色胸罩,下半身搭配黑色網襪,相當令人噴血。

李麗珍表示,當時被拍到爆肥,感覺很不甘心,剛好又有廠商找上門,要幫助她減肥,加上男友的支持,讓她下定決心,果然成功,再現當年性感小蜜桃。 自由電子報

 

性感始祖李麗珍最新露乳照曝光 復出賣肉槓上周秀娜

性感始祖李麗珍近來積極力拼復出,日前她露奶拍攝一系列廣告照,火辣身材依舊讓人驚艷。這個44歲的亮麗媽咪尺度依舊很開,復出首砲便讓人尖叫連連。講到近來在港竄出頭的寫真女星周秀娜,她則認為,「只是一股潮流」,對於自己再出發是否能打敗這些嫩妞似乎是信心十足。

李麗珍因被爆跟馬桂燦、李靜婷夫婦「3P同眠」的性愛醜聞,讓原本演藝事業就已低潮的她更是被打入谷底,進而逐漸淡出演藝圈。據悉她原本無意再回來,是在男友潘源良的不斷遊說下,才讓她決定再戰藝能界。

不過藝人真的是很厲害!9月底時,李麗珍被狗仔拍到爆肥現身街頭血拼,期間還不停搜刮減肥產品,當年的「小蜜桃」變成「大肥桃」讓不少男粉絲好失望。但短短兩個月後,性感女神再出現已變回當年的火辣模樣,復出拍攝的廣告照日前曝光,裡頭她僅穿紅色胸罩,下半身搭配黑色網襪,性感指數百分百!

李麗珍當年的露點寫真造成轟動,一賣就是6萬本,時隔數年這個紀錄在香港始終立於不敗地位。不過最近香港興起「模文化」,一堆寫真女星紛紛冒出頭,其中又以周秀娜最是火熱,對此前輩李麗珍說,只是一股潮流,顯然認為自己才是永遠的不敗女神;至於周秀娜看到老將要復出,客氣的表示,希望有機會可以一起合作。NOWnews

李麗珍蜜桃成熟時寫真

200911918515879677804.jpg 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iki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