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nghua.jpg 

華航新月曆發表 回歸空姐自己擔綱

每年推出都會引起轟動的華航月曆,今天舉行2010年月曆內容發表會,在結束了與台灣第一名模林志玲的代言合約之後,華航今年決定回歸「本業」,由旗下的空服員擔綱演出,總計有10位空姐參與拍攝,並分別以空姐制服,單車勁裝以及改良式傳統服裝造型現身,場景則是選擇具有台灣特色的桐花,陶瓷,紙傘,台北101大樓以及后豐自行車道等,作為拍攝背景,藉此推廣台灣之美。

    獲選擔任月曆主角的空姐都表示:能夠擔綱介紹台灣之美,是很大的光榮。華航過去三年都是與名模林志玲合作,由林志玲擔綱,成為拍攝的主角,僅前年拍攝2008年月曆時,請部分空姐陪同拍攝。今年則是全數由華航空姐上陣,其中也有上一次與林志玲合作的對象。

    據了解,基於拍攝及印刷效果考量,除了美濃紙傘的照片,是在攝影棚內,採實物拍攝之外,其他都由攝影師完成戶外取景之後,再請空姐在攝影棚內擺好姿勢拍照,透過電腦合成方式完成。 中時電子報

yuchishan.jpg

 

華航2010月曆 主打台灣美

中華航空今天發表2010年月、桌曆,沒有第一名模加持的月、桌曆,主打「台灣之美」,由華航空服員介紹台灣美濃紙傘、鶯歌陶瓷等文化藝術,以及苗栗打鹿坑油桐花、台中后豐鐵馬道、台北101商圈等美景。【2009/11/20 聯合晚報】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iki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