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e7c76b8f0f72bb4502ab28376dfdd24.jpg

國軍訓練口交打嘴砲?! 葉宜津:沒仗打只好自己取樂

政治中心/綜合報導

針對國軍再爆口交醜聞,民進黨籍立委葉宜津今(16)日批評,國防部的軍紀敗壞到不可思議的地步,痛罵馬政府讓軍官不知敵我是誰,也不知為誰為何而戰,只好自己取樂,「一毛錢國防預算都不可以給!」

葉宜津說,馬政府上任後讓國軍官兵「沒有仗好打,也不需要打」,她批評,國防部上樑不正下樑歪,從買官到作亂的官兵,「國防部太對不起國人了!」

對於國防部解釋影片應該是三年前拍的,葉宜津大罵,國防部不承認錯誤,還栽贓說是三年前發生的事,痛批影帶事件對國軍的形象造成不可彌補的打擊。

根據民眾提供的影片,可以明顯看到兩名穿著迷彩服的軍人當眾脫褲做不雅的動作,在場包含幹部在內約四十人紛紛起鬨鼓譟未阻止。今天上午不少藍綠立委看到影片氣地痛批:「整個軍紀蕩然無存,對國防部信心完全崩潰!」

對於有軍人竟當眾脫褲,用嘴從事不雅的動作,邱毅今日上午強調,「如果國軍軍紀到這種程度,到…我都難以啟齒,可以在軍中做出這樣的行為,那誰還相信這樣的國軍有保護國家的戰力?」    
NOWnews【政治新聞】

 不堪入目! 國軍搞口交 40官兵圍觀(圖)

時間: 16 Jul 2009 11:02:14   來源: 壹蘋果網絡   作者:

軍紀蕩然

從畫面中可清楚看到,一名上身赤裸的幹訓班學員嘻笑脫下迷彩褲,剩下紅白色的四角內褲,接著該學員連內褲一併脫下,並喝令在旁的學員跪下幫他口交,而該學員也嘻笑配合,並不斷逗弄他的下體,時間長達一、二十秒左右,內容相當猥褻不堪,而一旁披著值星帶的值星官也未制止,在場學員更是笑聲不斷。

現場學員拍手叫好

影片中,現場學員均穿迷彩服,研判應是野訓場合,隊伍呈「ㄇ」字型「講話隊形」的三班隊形排列,在野外操課,每班約有十餘人,總計約四十人,兩名口交的學員則站在另一側表演「活春宮」,現場學員有人大笑,有人拍手叫好,影片中突然有學員喊出「八一三班」,不過也有人則低著頭,猛吃便當。對此,國防部表示還在了解查證當中。
《民視》昨播出該影片,《蘋果》也取得錄影帶,提供該影片的爆料民眾指出,這是透過朋友間接取得,片長約兩分鐘左右。據了解,影片是在去年中部某幹部訓練進行戶外操課時,由在場人士用手機拍攝取得,而這批學員是志願役,現仍在軍中服役,預計今年將升上士。但據《民視》昨詢問國防部,軍方說這是三年前的影片。
昨看到影片的民進黨立委管碧玲痛批,實在不堪入目,這些官兵未來是教導阿兵哥的班長,「這不是個案,而是集體猥褻,國防部一定要徹查!」綠委蔡煌瑯也直搖頭,「這樣的軍隊還能打仗嗎?」他痛批,軍紀渙散至此,國防部長陳肇敏應徹查,軍方應立即成立專案小組,全面檢討軍中問題,給國人一個交代。

立委痛斥土匪行為

國民黨立委徐中雄也大罵:「這哪是國軍,根本是土匪行為!」徐強調,不管這是何時發生的事,這是軍中文化的問題,不趕快想辦法肅清,哪個父母敢把孩子送到軍中。
台灣戰略學會秘書長王崑義質疑,過去軍隊不知為何而戰,現在兩岸和解後軍隊更沒有戰鬥目標,「一群男人在一起,只能尋求刺激吧!」現在的軍隊,可能連流寇都打不贏,若要恢復軍隊的戒備心,馬政府政策上應重新思考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iki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